秋月白

事先声明,文章全为转载,如原创者觉有侵权,则立刻删除 叶神痴汉,女神堇爷

【all叶】国人愤怒!揭露荣耀投票活动后的黑幕

慕瑾:


      去年八月的旧文,相当二逼了。来和大家共赏二逼青年的内心世界。


      ▪▪▪


  01


  


  事情是这样的。


  


  荣耀粉们在世邀赛期间举办了个投票活动,一共有7个项目,每个项目最终得票最高的人会得到所有荣耀粉亲手做的一些小点心。


  


  这个活动也就一个星期的时间,投票完后立马统计,结果很快就可以出来。


  


  但是结果出来之后,却如枪声响在林子里,惊得鸟儿们扑腾乱飞——惊得所有的荣耀粉们一片哗然。


  


  奖项结果如下:


  


  1、最美选手:苏沐橙


  


  2、最帅选手:叶修


  


  3、最强选手:叶修


  


  4、最萌选手:叶修


  


  5、最受选手:叶修


  


  6、最攻选手:韩文清


  


  7、最想带回家选手(娶/嫁):叶修


  


  一排下去几乎全都是叶修,不禁让许多人怀疑起了投票的公平性。


  


  一时间,有黑幕的说法越传越远。






  


  02


  


  “有黑幕!绝对有黑幕!”黄少天咬着筷子,义愤填膺地喊道,“你说是不是你去煽动粉丝啦?以我对你脸皮的了解,绝对是!”


  


  叶修轻轻敲了敲黄少天的脑袋,无奈地说:“大哥,这个活动什么时候开始的我都不知道,还黑幕?”


  


  “切,我也猜到你这种人有多不问世事······那一定是因为主办方是你的粉丝的原因!暗箱操作!”黄少天继续发挥想象力。


  


  “得了吧,”张佳乐像是看不下去了,“这个活动的发起者有好几个,有你的粉丝,我的粉丝,苏沐橙的粉丝还有那些谁谁谁的,但就是没有叶粉。”


  


  苏沐橙乐了:“你是怎么知道的呀?”


  


  张佳乐把手机递给苏沐橙,指着一条全是图片的微博说道:“自从结果出来之后这几个发起者就被扒了个透好吗,但人还确实不是叶修的粉丝,有一两个甚至还黑过老叶来着。”


  


  叶修闻言显出了一副“哥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的欠扁模样,看得旁边几个人牙痒痒。


  


  喻文州作为队长此时就必须发表一下意见了:“投票这事不是我们该操心的,有时间的话还不如赶紧去再接着把明天要比赛的对手了解多一点。”


  


  叶修附议:“文州的话深得我心。”


  


  “你闭嘴吧!”几个容易炸毛的毫不客气地塞了叶修一嘴的面包。


  






  03


  


  中国啥都缺,就是不缺各种各样的正义小卫士。


  


  自打投票结果出来后,便有人天天跑到主办方那儿闹事,务必要主办方给一个说法。


  


  王杰希看着主办方忍无可忍,飙了一句:“投票结果是绝对公平的,叶修在荣耀的影响力那么大,为什么他连得到这些小小的荣誉都要被你们质疑真实性?”


  


  王杰希叹了口气,再一刷新微博,就见另一个主办方贴出了好几张图片,是所有投票者以及他们所选择要投票的人的名字,所有的数据摊开来摆在逼逼的人面前,总算了塞住了他们的嘴。


  


  王杰希点开了图片,只见每隔几十个id就会出现几个名字比较怪异的家伙,再往后甚至还夹杂了一堆的英文、日文、韩文以及他辨认不出来的文字。


  


  他没忍住笑了笑。


  


  “大眼,笑啥呢?”冷不丁一股热气扑上耳尖,纵使王杰希的心里素质有百般强大,也是浑身一抖,手机也应声掉下。


  


  ——掉到了一只好看得没话说的手上。


  


  王杰希的神色难道有一丝紧张,但出乎他意料,叶修没有看他的手机藏了什么秘密,反而笑眯眯地在一接到就还给了王杰希。


  


  “放心吧,泡妞这种事,我懂的。”叶修擅自大开脑洞,还颇有鼓励意味地给王杰希比了俩大拇指。


  


  王杰希望着他,突然笑得很无奈:“这不是还没泡成吗?”






  


  04


  


  和考前不做难题一个道理,临比赛前也不能过多训练,否则很容易造成心里负担导致比赛时状态奇差。


  


  国家队的这帮人都是老油条了,这种道理当然是早就铭记在心的。于是星期五的晚上,这些人直接在客厅里铺了毯子,十几个人挤在一起看看电视瞎聊天。


  


  楚云秀和苏沐橙坐在一起刷微博,当男人们控制不住体内的处男之力,即将聊起各种黄黄的内容时,她们俩成功拯救了这群人的贞洁。


  


  “你们看,这些微博好有意思啊!”苏沐橙笑嘻嘻地说。


  


  大家纷纷凑了过来。


  


  这是在一个叫做“我为什么要给叶修投票”的话题下的微博内容。


  


  用户名为“其实我很安静”的人豪气冲天,这么说道:“我为什么要给叶修投最萌选手这一票?因为在遇到他之后,我的萌点全都低得没有下限,他做什么都是可爱的!”


  


  房间里气氛安静得诡异。


  


  半响,黄少天才扯着嘴角笑得尴尬:“哈哈,这这这肯定是叶修的脑残粉,太可怕了,这么没下限的话都说得出来。”


  


  “就是!”方锐强烈同意,却遭到了黄少天一个阴森森的眼神。


  


  他们接着翻下去,就见一个特嘲讽的id出现。


  


  单一个“呵”字。


  


  “这不会是你吧?”孙翔皱着眉看叶修。


  


  “我觉得应该不是。”叶修认真回答。


  


  于是他们接着看,就见这个“呵”更离谱,直接一句:“我遇到他之后,天下不帅。”


  


  “这就是你吧?”唐昊也忍不住质问道。


  


  叶修耸了耸肩,即不承认也不否认。


  


  大家忙着嘲讽叶修,没有见到角落的周泽楷悄悄红了脸。


  


  很快他们有看到一条比较牛逼的微博出现了。


  


  用户名“无规矩不成方圆”。


  


  该用户发了篇文章,洋洋洒洒地分析叶修的实力分析了大半的篇幅,但最后却冒出一句:“以上的数据在叶修老了以后也就没有了任何的参考价值。但因为我爱他,所以无论如何,他都是我心目中最强的。”


  


  大家又一次不说话了,但无声的笑容却是容易暴露他们此时的所思所想和这个po主如出一辙。


  


  楚云秀暗暗地用手肘捅了一下张新杰的胳膊,调笑的意味不言而喻。


  


  接着还有一条回复较多的微博,由一位为“我就是不老实”的用户发出。


  


  “我为什么投叶修最受呢?嗯,大家都懂的。[微笑]”


  


  国家队纷纷恐慌:“我们不懂,真的不懂。”


  


  继而是一个叫“想陪你们一起走下去”的用户,简简单单,却也不失温情地说道:“叶修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对人也非常有礼貌,对后辈更是耐心至极。如果能把他娶回家,将来他一定是个好爸爸吧。(当然我私心想要让孩子叫他妈妈)”


  


  叶修疑惑:“为什么要管一个男人叫妈妈?”


  


  王杰希随手扔下炸弹:“可能是因为这个人也是男的吧。”


  


  “哦,这样啊!”叶修似乎是还没有反应过来。






  


  05


  


  比赛结束,中国队再次拿下了一次胜利。


  


  比赛时用力过猛,导致一伙人都精神恍惚,一早就被叶修赶回房间休息了。


  


  叶修登录了QQ,优哉游哉地翻起了职业选手群的消息。


  


  一直翻到一个星期前。


  


  夜雨声烦:蓝雨的全部投给叶修啊!你们也不在乎这么点小奖励,但那家伙可都要退役了,尊老爱幼啊同志们!


  


  海无量:咱兴欣肯定是全投给叶修的!


  


  王不留行:微草向来对老选手非常尊敬。


  


  风城烟雨:被你们这群人威胁,烟雨也只能沦陷了吧。


  


  大漠孤烟:既然这样,干脆全部人都投给叶修吧。最后一次了。


  


  叶修笑着关掉QQ,打开了微博,翻出了一条之前就收藏好的博文来细细查看。


  


  如果王杰希在这里,一定能认出来,这个就是主办方贴出来的证据。


  


  “Alex······”叶修指着屏幕从那堆英文账户里挑出他能辨认得出的名字,“美国队全都被他们收买了吗?”


  


  再看下去:“日本的牧师······韩国队的领队······”叶修忍不住皱了眉,但笑容却一点也没有减弱,“这找了多少外援啊,全世界的精英选手都被你们拉来投票了吧?”


  


  似乎是在苦笑,但眼睛又满是感谢。






  


  06


  


  粉丝们把小点心寄过来的时候,国家队正好成为了总冠军,于是便是双喜临门,大家都笑得开怀。


  


  笑着笑着,他们的嘴里突然一片甜腻。


  


  他们有些愕然地看着亲自把点心一个个喂进他们嘴巴里的叶修,难得的不知所措。


  


  叶修笑眯眯地往嘴里塞了快小饼干,淡淡地香甜填充味蕾,就好像是徜徉在海洋上,身体被浸泡得舒服以至于只剩下翻身的力气,转过头来,便看见了满天的繁星,都朝他微笑。


  


  “我心目中不管是最帅、最强、最萌什么的,都是你们。”叶修说。




  他的心里跟明镜似的,但就是啥也不说。


  


  哪有什么黑幕,明明就只有爱。








  


  07


  


  “那么最受呢?”有人举手问了。


  


  “呵呵,当然也是你们啊。”叶修笑得云淡风轻。










  


  end

评论

热度(16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