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

事先声明,文章全为转载,如原创者觉有侵权,则立刻删除 叶神痴汉,女神堇爷

【all叶】营销手段

悠悠堇:

叶修与喻文州一起和冯宪君场外连线。


冯宪君今天要跟他们讨论的问题在于如何扩大本次世邀赛在国内的影响,让总局获得国家更亲切的扶持。


简单的来说就是明年能够批到更多的资金。


本质是一场与金钱有关的交易。


叶修对这方面不见得没有建树:


“您可以宣扬运动精神,友情第一嘛,尤其是男人间的友情。”


喻文州闻言笑了。


“比如黄少天和喻文州,他们俱乐部不是很喜欢推双人周边,据说很赚钱。”


喻文州不笑了,因为这一点都不好笑。


冯宪君很满意:


“叶修,你这么懂事我就放心了。”


叶修正在嘬奶茶里的波霸,闻言睁着一双疑惑的眼睛和冯宪君对视。


“我们接下来准备宣传一下领队和队长之间互相帮扶的感人瞬间,反正你和文州的关系本来就挺好,时不时拥抱一下彼此也不错。”


喻文州如沐春风。


叶修:“老冯你还真是紧跟时尚潮流,我以为你对卖腐这种行为持否定态度。”


冯宪君露出了老父亲般慈祥的笑容:“时代在变,社会在进步,叶修你不要这么不懂变通。以前嘉世炒你和苏沐橙炒得还少吗,现在不过是把对象换成男的而已。商业社会,你懂的。”


“成年人的世界真是肮脏。”


叶修对喻文州说。


喻文州:“我以为你喜欢被弄脏。”


叶修:“……”喻文州你在说什么。


于是其他人便经常看到叶修老干部一般拿着手机在那边捣鼓,还问喻文州:


“你喜欢猫耳朵还是兔子耳朵?”


喻文州意有所指:“我都喜欢,你用的话,小猪耳朵也很可爱。”


黄少天听不下去了:“队长你不可以这个样子,你考虑过我们的CP粉吗,你这样拆CP,老板会扣你奖金的。”


“在国家大义面前,CP是什么,能吃吗?”


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是你就是不想看到叶修和喻文州炒CP?”


黄少天想都不需要想:“当然不想看到!”


楚云秀贼笑:“没想到你这么不舍得喻文州。”


黄少天:“……?”


等一下,不是这个样子的,叶修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基佬的眼神看我,你要不要先听一下我的解释。


 


冯宪君还是有商业眼光的,原本女性粉丝不足的荣耀联赛因为这次世邀赛在国内的大面积曝光,以及宣传方式的正确性吸了一大票女性粉丝。


而女性对于热爱的事物的购买力是惊人的。


当冯宪君说要出国家队典藏版选手写真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拒绝的。


“日本偶像出个写真集被买爆我还听说过,你见过十几个宅男出写真集吗?”


楚云秀说,“没见过吧,是不是很刺激?”


“你这话头转得真快。”叶修道,余光看到喻文州正和其他人一起走过来,


“好文州快来,该发今天份的狗粮了。”


“来了前辈。”


 


叶修V:ღ( ´・ᴗ・` )//喻文州V:@叶修



***


 


明天我不写段子了。


明天填一下镜面反射。


就两万字左右。告别短小。拥有粗长。

评论

热度(4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