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

事先声明,文章全为转载,如原创者觉有侵权,则立刻删除 叶神痴汉,女神堇爷

all叶 - 真心话

悠悠堇:

这段时间略忙= =原谅我一直补档= =


——又名李轩他什么都知道:~)


 


 


***


 


 


 


国家队获胜夜,全体热血沸腾,人性荡然无存。


三两啤酒下肚,真心话脱口而出。


楚云秀抱着啤酒瓶眼神朦胧地对叶修道:“你知道吗,每天看着你一副无知的模样我心里的恶魔都在怂恿我告诉你真相。”


叶修:“什么真相?”


楚云秀:“我知道,但是我不说。”


叶修:“其实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既然你不说,我也就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黄少天:“我知道你肯定不知道楚云秀到底想说什么。”


叶修:“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


苏沐橙:“其实我知道叶修他真的知道楚云秀想对他说些什么。”


喻文州:“其实我知道我每次装作无意和你进行身体接触的时候你都知道我是故意的,但是你很聪明,你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叶修:“我知道你对我有所企图,但我以为你企图的是我手里的半个煎饼果子。”


肖时钦:“我知道你又在装傻了。”


叶修:“你知道你就默默放在心里,不要说出来。”


张新杰:“我知道你一直在逃避问题,但是既然都到了这个地步了,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回答。”


叶修:“你什么都不知道,我这不是逃避,是战术。”


苏沐橙:“我知道这个战术叫作以退为进。”


喻文州:“我就知道领队是个聪明的孩子,不会看不懂我。”


叶修:“请你不要说得我好像很懂你的样子。”


方锐:“你既然知道一切,为什么不直接面对。”


叶修:“你还小,不知道大人的世界很复杂。”


方锐:“我不小了。不信你可以摸摸。”


叶修:“我知道你小,不用解释了。”


王杰希:“那你知不知道我看着你的时候在想些什么?”


叶修:“你想问的是哪一只眼睛?”


王杰希:“每一只。”


叶修:“这可真不好回答,你的两只眼睛里住着不一样的灵魂。”


王杰希:“它们都清晰地注视着同一个人。”


叶修:“这我知道,你是大小眼,不是青光眼。”


王杰希:“抖这一下机灵,你很快乐吗?”


叶修:“你知道我还可以抖很多下。”


王杰希:“我希望你可以在**********的时候抖很多下。”


楚云秀:“王杰希选手,你的发言超出放送标准,请你退场。”


王杰希:“我知道我们这是十八岁以上家长在儿童陪伴下观看的频道。”


叶修:“你不知道上一个这样发言的朋友现在已经进监狱了吗。”


王杰希:“谁?”


苏沐橙:“犯罪人郭先生,罪名是欠钱不还和公共场合传播色情录像带。”


张佳乐:“这个我知道,我可以作证。”


张佳乐:“他就是因为这两项罪名才退的役,至今下落不明。”


黄少天:“我只知道郭先生如果晚节不保都是因为你们造的谣。”


叶修:“他没有晚节可保。”


黄少天:“领队你这个人好冷酷。”


叶修:“你知道就好。”


黄少天:“我知道你一直冷暴力我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又有钱,并且还有十分强的世界排名,你对此深感不满我也是可以理解的。你有看最近更新的民间评选荣耀世界联赛职业选手单人排名吗,少天哥哥的名次进了前十,世界前十,明年就是世界第一,你要不要趁此机会抱紧哥哥的大腿。”


叶修:“那么第一是谁?”


周泽楷:“八进四对决,中国队替补选手。”


叶修:“能不能告诉我他的名字?”


周泽楷:“叶修。”


叶修:“我知道他,的确很厉害。”


黄少天:“周泽楷你能不能闭嘴,怎么今天你那么多话?”


周泽楷:“并不多,没有你多。”


叶修:“我知道小周是个想做就能做到的孩子。普通话说得很流畅,上海话说得更流畅。”


周泽楷笑了笑:“还好。”


顿了顿:“领队北京话也说得好听。”


黄少天:“这商业互吹什么时候是个头。”


周泽楷:“人间有真情。”


叶修:“人间有真爱。”


周泽楷看向叶修:“我知道。”


黄少天怒:“你知道个屁。”


吧台处,一声玻璃酒杯用力放下的沉闷声响。


叶修:“怎么了李轩?”


李轩:“你知不知道我常常因为我不是GAY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叶修:“我不知道。”


李轩:“你们根本不懂我在队里的处境是多么如履薄冰。”


叶修:“辛苦了,辛苦了。”


李轩拍着桌面情绪激动:“到底要我说几次我对你的屁股根本没有兴趣那些死gay才肯相信我对你的屁股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叶修:“我相信,我相信。”


李轩:“我知道你也不相信我,不就是屁股吗,我摸给你看——”


叶修:“李轩你冷静,不要冲动……”


李轩:“我知道我很冷静,与其被谣言困扰不如受谣言左右,让谣言成为真实。”


叶修:“……”


孙翔和唐昊:“……”


只有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40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