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

事先声明,文章全为转载,如原创者觉有侵权,则立刻删除 叶神痴汉,女神堇爷

all叶 - pyq年终总结 01

悠悠堇:

有几位朋友说想看这个补档


我就来补档了


 


 


 


*


 


 


 


01.黄少天篇


 


朋友圈


 


黄少天(仅对部分好友可见):分享 朋友圈年终总结


 


这一年里


你一共在朋友圈发了897条动态


 


你热衷的风格是三百字以上的朋友圈


喜欢一天二十四小时发朋友圈


 


你习惯和朋友们一起high


评论区的狂欢你无时无刻不在参与


 


2025年,你在朋友圈提到最多的词是


 


叶修(519次)


 


叶修这XX居然又弧我……(省略七百个字)


……(省略两百个字)所以叶修这人真的是欠XXX……(省略三百个字)


叶修答应我一起玩解谜小游戏开直播结果又鸽了……(省略六百字抱怨)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省略七百个叶修)


 


5月29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里,


你把叶修的朋友圈


反复看了317次


 


7月13日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3点57分还在刷朋友圈


当时朋友圈的热门词是 叶修 退役


 


这一年 你有203天


深夜12点后


仍然在刷朋友圈


 


睡不着的夜晚


你大多在刷叶修的朋友圈


 


你不在朋友圈分享却经常浏览的公众号中


也藏着高冷的一面


这个有些小众的《如何征服年上成熟英俊男士》公众号


你去年一共在其中看了129篇文章


 


这一年


有212天你都看了叶修的朋友圈


在所有朋友的朋友圈中


你对他的朋友圈最专一


 


还记得苏沐橙的朋友圈吗


你曾经很喜欢


还经常为她发的图片点赞


但最近似乎把她的朋友圈遗忘了


 


2025年


这些是你朋友圈中的热门词


1.叶修                               经常发布在所有人可见


2.老叶                               经常发布在所有人可见


3.耶耶耶                           经常发布在部分好友可见


4.咻咻咻                           经常发布在部分好友可见


5.XX                                 检测到脏话


6.XXX                               检测到垃圾话


7.甜蜜饯                           经常发布在仅自己可见


8.可爱咻                           经常发布在仅自己可见


9.捣蛋咻                           经常发布在部分好友可见


10.混蛋咻                         经常发布在部分好友可见


 


微信群


 


方锐:分享 黄少天 的 朋友圈 [链接]


方锐:还记得苏沐橙的朋友圈吗?黄少天,你曾经很喜欢。请你回忆起来!


张佳乐:黄少天你完了。叶修已经盯住你了。


叶修:给你三秒钟时间给我一个理由。


黄少天:……老叶你还不知道我?你居然怀疑我?你不可以这样,你还不了解我的人品我的人格?方锐和张佳乐这种人的造谣你也相信?


喻文州:你应该给前辈解释一下,你曾经很喜欢苏沐橙,为什么后来遗忘了。


黄少天:不是,我说队长你怎么也这样,我以前看苏妹子朋友圈图什么你能不知道?


喻文州:唔,不清楚。


苏沐橙:我有点受伤了。


黄少天:靠,苏妹子你也陷害我?


叶修:好了,别欺负少天了。


方锐:老叶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样的。你疼爱黄少天已经超过疼爱苏姐姐了吗?


苏沐橙:[大哭][大哭][大哭]


叶修:……


黄少天:[得意][得意][得意]


李迅:不过黄少你的朋友圈叶修的出现频率密集到让人觉得可怕的程度了。


李轩:嘘,别说。


吴羽策:的确吓人。


孙翔:夸张。


唐昊:[左哼哼][右哼哼]


楚云秀:……?唐昊被盗号了。


叶修:挺正常啊。


楚云秀:哪里正常了?


叶修:他私聊的时候就经常发这种表情。


楚云秀:你们还私聊??


黄少天:你还和唐昊聊天?你怎么那么喜欢交朋友,能不能安分一点。


唐昊:[傲慢]


黄少天:……这孩子怎么回事,叛逆期吗?


楚云秀:比起那个,我比较好奇甜蜜饯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仅对自己可见?


黄少天:……


方锐:噫,黄少天你是小学男生吗,还发仅自己可见。


楚云秀:还在仅自己可见里把某人叫成我的甜蜜饯。


张佳乐:谁来模拟一下黄少天发的私密朋友圈的语气。


戴妍琦:哦我的老天爷,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他可真是我的甜蜜饯,羞羞羞~


肖时钦:咳。


黄少天:……


楚云秀:这个“他”,就用的很巧妙。


王杰希:与其说是甜蜜饯不如说是咸话梅,口感更丰富。


戴妍琦:……您还扯到口感上了?您…………莫非是尝过。


叶修:尝过什么?


孙哲平:甜蜜饯这个形容挺油腻倒是真的。


黄少天:你懂什么。你倒是想个清爽的啊。


孙哲平:想这个有什么用,你又吃不到。


黄少天:说得像你吃得到一样。


包荣兴:老大,我刚才去看了如何征服年上成熟英俊男士。


叶修:嗯,怎么样。


包荣兴:看不懂。


包荣兴:上面说,尽量装可怜,最好做一只小狗,激发怜爱心。


包荣兴:老大,你看我够狗吗。


叶修:……乖,我们好好做人。


包荣兴:可是我也想征服老大啊。


叶修:……嗯?


包荣兴:老大不就是成熟英俊男士。


叶修:……


戴妍琦:届不到届不到。


楚云秀:某些人学学,学学好吧。看看别人是怎么泡老大的。


黄少天:……


苏沐橙:包子让人不得不服。

评论

热度(39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