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

事先声明,文章全为转载,如原创者觉有侵权,则立刻删除 叶神痴汉,女神堇爷

【all叶】爱上叶修之后,我就成了变态。

慕瑾:



   -魔性!




   -ooc!






    这是一个惊天大秘密。


    


    “慕姐早。”嘴里叼着个包子的年轻嘉世队长经过嘉世俱乐部的前台,便很自然地和已经为嘉世工作两年的前台小姐姐打了声招呼。


    


    被叫做慕姐的女人笑着对他挥了挥手:“小秋早啊,今天十二点就起床了,有进步。”


    


    嘉世队长叶秋咬了口包子,含糊不清地说:“我去训练了。”


    


    慕姐点了点头,一直目送叶秋进了电梯,而后在电梯门关上之后将脸上的笑容化作了严肃的紧抿嘴唇。


    


    她打开QQ,敲开了一个叫做“叶总”的人的私聊,发了条消息过去:“叶总,我觉得叶修今天有异样。”


    


    那个叫叶秋的人回得很快,语气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焦急:“什么情况?”


    


    她认真地说:“他比昨天早起了一个小时,我觉得非常有问题。”


    


    叶总:“……”


    


    叶总:“我是叫你们在他出什么大事时才通知我,不是叫你们像个痴汉一样把他的一点点异样都记下来,懂吗?”


    


    慕姐一下沉默了。


    


    她在想,你叫我们监视他,你还好意思说我们是痴汉,那你是什么?你说清楚啊?


    


    但是作为一个拥有特派人物的叶氏公司职员,为了保住这份只用帮总裁关注一下他离家出走的哥哥的动向就能领到八千月薪的工作,慕姐决定忍了:“……懂。”


    


    “很好,”叶总很满意,“然后去调查一下他为什么早起,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还是什么,是的话去买点药给他,药费我报销。”


    


    慕姐:“……”神他妈刚刚说不要草木皆兵的啊?你说清楚啊?


    


    “好,我会去问问的。”慕姐最终说,然后关掉了QQ,长长叹了口气。


    


    ……这就是那个惊天大秘密。


    


    嘉世队长叶秋的真名其实是叶修,并且和在京城相当有名的叶氏公司的总裁叶秋是双胞胎兄弟。最可怕的是这位总裁是个世界级的兄控,控到变态那种,自从当上总裁之后就开始派给一些信得过的职员特殊任务,让他们来到他哥哥叶修身边,一旦他哥哥出了什么大事就要理科禀告他。


    


    慕姐看看正拿着扫把经过的保洁大叔,俩人心有灵犀般地点了点头,目光交流着总裁刚刚交待的任务。


    


    “我去问问什么情况。”为叶秋工作的保洁大叔早就和这些有着共同职务的同事们培养了非凡的默契,只目光交流就已经能够明白。


    


    “交给你了。”慕姐神色凛然地点了点头。


    


    然后立刻扇了自己一巴掌。


    


    靠,总裁不正常你也跟着不正常了,清醒一点好吗。


    


    <<<


    


    叶秋托着腮看着手下们发过来的汇报。


    


    前台-阿慕:“报告叶总,叶修并没有生病。”


    


    他安心般地点了点头。


    


    早餐店老板-滚滚:“报告叶总,今天叶修只买了两个包子,他才二十岁啊怎么可以吃这么少,呜呜呜好心疼啊QAQ”


    


    靠,吃这么少,他想干嘛啊,是不是写等回家之后跟他炫耀自己比较瘦啊?打死算了。


    


    “下次给他塞多两个,别管他愿不愿意。”叶秋说,然后又赶紧加了一句,“这位朋友,你戏太多了,不许你心疼他。”


    


    滚滚很委屈地“哦”了一声。


    


    “报告叶总,叶修今天午餐吃泡面!”


    


    “叶总,叶修今天一杯水都没喝到!”


    


    “叶总,叶修今天……”


    


    叶秋一边看着一边皱眉,然后他怒了,冲着员工们吼:“我不是叫你们监视他好不好!你们不要像个stk一样时时刻刻留意他好不好,有大事才通知我,懂不懂啊?啊?对了,提醒他少吃点泡面多喝水,不要暴露我。”


    


    员工们:“……”


    


    您想怎么样,您怎么这么难伺候,兄控就是麻烦。


    


    <<<


    


    新赛季了,监视叶修的方式也改朝换代了。


    


    阿慕看着揽着叶修肩膀走到嘉世门口的两位少年,稍微有些惊讶。


    


    “好了好了,我就送你到这了。”叫做黄少天的少年笑着拍拍叶修的肩膀。


    


    “送个屁啊,都送到家门口了还想怎么样,送到他床上去?”发现了异样后阿慕就直接和叶秋开了视频对话,此刻镜头正对着在嘉世门口相谈甚欢的蓝雨正副队和叶修,对此,叶秋做出这样的评价。


    


    “回去吧,回头去G市比赛的时候我请你去吃萝卜糕。”喻文州微笑着对叶修说,顺便把黄少天搭在叶修肩膀上的手扯了下来。


    


    “那玩意老魏一起带我去吃得多了,都腻了。”叶修说。


    


    “嗯嗯,就是嘛,没点新意。”叶秋对哥哥的态度很满意。


    


    喻文州想了想,说:“那我做菜给你吃要不要?我水平还不错。”


    


    “切,自夸自擂,垃圾一个。”叶秋评价。


    


    谁知叶修点了点头,说:“当然要,让蓝雨队长亲自给我做菜,面子多大啊。”


    


    叶秋:“……”


    


    “你想要随时都能给你做。”喻文州笑着说。


    


    “喂喂喂!不要忽略我啊!”门外的黄少天和门内(屏幕内)的叶秋同时喊了出声。


    


    阿慕好烦啊,你们这些小青年好烦啊。


    


    <<<


    


    “从今天开始,所有和叶修有亲密接触的人都要告诉我是谁,他们怎么接触的也要报告给我,我以前以为他也就比较不会照顾自己而已,没想到他居然还这么找人讨厌,我真怕他哪天就被人打了。”叶秋愤愤然地说,还记得补充一句,“但不要侵犯到他的隐私,不然炒鱿鱼。”


    


    员工们:“……”


    


    最终还是忍不住吐槽:“总裁,你为什么喜欢把那些对叶修心怀不轨的行为叫做讨厌他,那分明就是喜欢他吧?”


    


    叶秋呸了一声:“就你话多。”


    


    自从这个新标准之后,原本一天至多收到十几个汇报的叶秋,现在每时每刻QQ都是在震动着的。


    


    叶秋面露凶色:“我想杀人。”


    


    叶秋的秘书小堇忙劝:“冷静!”


    


    <<<


    


    前台-阿慕:“今天打友谊赛,好多人都来嘉世了,各个都朝着叶修跑去,靠,好气,我们修修怎么这么讨人喜欢。”


    


    叶秋:“……谁和你'我们修修'了,那是我的哥哥,懂吗?”


    


    保洁-三木:“啊啊啊啊王杰希和叶修进去厕所十分钟了还不出来!!!总裁怎么办!!!”


    


    叶秋:“……进去看看什么情况。”


    


    维修工-废废:“总裁放心,刚刚只是王杰希突然晕了,叶修帮他敷了敷额头而已。啊对了,刚刚周泽楷问叶修一个操作要怎么打,叶修手把手交他了,手、把、手。”


    


    叶秋:“……无所谓,前后辈的交流,正常。”


    


    快递-溪溪:“总裁……刚刚叶修放嘲讽,然后现在被那些人放倒在沙发上挠痒痒!!!”


    


    叶秋:“……稳住,没事的。”


    


    快递-溪溪:“啊啊啊啊总裁叶修的笑得太可爱了,眼泪都流出来了!!!!!”


    


    叶秋:“……你给我稳住。”


    


    快递-溪溪:“啊啊啊啊啊啊啊总裁那些人都看呆了,但他们还要挠,叶修都求饶了!像小奶猫一样求饶好可爱哦啊啊啊啊!”


    


    叶秋:“……”


    


    秘书小堇看着一直阴沉脸盯着电脑屏幕的叶秋突然站起了身,从她向来以为是放着重要文件的保险柜里拿出了一把大刀和一瓶防狼喷雾剂,径直走出办公室。


    


    小堇慌了:“总裁你去干嘛?”


    


    叶秋很冷静地说:“去杀人。”


    


    “啊啊啊啊啊不行啊冷静总裁!”小堇忙追出去。


    


    <<<


    


    第八赛季,叶修被逐出嘉世。


    


    终于收到了真正的重要报告的叶秋却只深深叹了口气,拨了个电话,交待了他的计划。


    


    <<<


    


    叶修离开嘉世的那天下了雪,他走在路上,寒风凛冽摧残了他想继续走下去一直走到他能想到未来该做什么的想法。


    


    “太冷了……”叶修抖了抖,四处看了看,正巧发现路边有家网吧,当即去那里待一会儿。


    


    “诶诶诶!!!”一个急切的声音伴着一只手握上叶修手臂的触感一起传来。


    


    叶修征了征,回头看,发现是个陌生的小年轻,正看着他笑得开心,眼睛里满是捡到宝的惊喜感。


    


    “有事吗?”叶修奇怪地问。


    


    “您好,”青年递过去一张名片,上面印着“XX娱乐公司”的字样,“我是一名星探,您的外貌条件非常符合我们公司所需的条件,请问你有兴趣出道成为偶像吗?”


    


    叶修:“……”


    


    叶修:“我?没找错人?”


    


    星探坚定地点头:“绝对没有错,我已经注意您好久了,您这个长相真的是…………”


    


    星探深吸了口气,脸都涨红了,好像是在努力地压抑自己的兴奋不吓着叶修:“您真的是我见过长得最乖最温柔的人,少有眼角下垂还能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了……而且身材也很好,身高也足够……太完美了……”


    


    叶修迷茫了,他怎么没发现自己有他说的这么好。


    


    “所以您愿意吗?”星探星星眼,“您出道的的话一定会吸引很多女生的,因为你这种类型的偶像很少见……”


    


    “我没有这方面的意向。”叶修说。


    


    “啊啊啊!”星探被拒绝了却反而好像更开心了,“你这声音条件很好啊,这烟嗓也太性感了吧,你你你不当偶像谁当偶像,世界都该是你的啊!”


    


    叶修无奈:“但是我不……”


    


    “别急着拒绝,每一个机会都应该去尝试,您不知道自己走上另外一条路会不会活得更开心。”星探狂灌心灵鸡汤,并很自然地拉起了叶修的手臂,带着他朝马路对面走,“您可以先和我去我们公司里试试,反正最后实在觉得不想当偶像您回来就是了,也不会有损失……当然您愿意出道就最好了啊啊啊啊……”


    


    叶修一听也有道理,便向他借了电话,熟练地按下三个数字,待接通之后便说道:“110吗,这里有个传销分子。”


    


    星探:“……”


    


    星探:“我不是搞传销的啊啊啊啊啊!”


    


    <<<


    


    “他没接受?”叶秋接到了被他安排去假扮是星探的员工的电话,听着员工抽抽噎噎的声音,他皱起了眉。


    


    “岂止是没有,他还以为我是个搞传销的,我刚从公安局里出来啊QAQ”星探可怜巴巴地说。


    


    “啧啧,”叶秋感慨了句,“不愧是我哥,思维和我一样严谨。”


    


    星探:“……”


    


    <<<


    


    那之后叶秋再也没有派人去监视叶修,尽管那是叶修最落魄的日子,但他却突然不想再做这种事了。


    


    那是叶修自己选择的道路,他会遇到什么挫折困难都是可能的,他就算知道、就算想帮助他,却也不会被叶修接受的。


    


    对嘛,那是他哥哥啊,那个足够坚强、足够强大、也足够让他放心的哥哥。


    


    <<<


    


    春节的时候他没忍住去拜访了叶修,一面看着他哥哥打荣耀,一面忍不住笑起来,这回是轮到他自己来监视哥哥咯?


    


    “笑得这么猥琐干嘛,你在想什么?”叶修忍不住吐槽。


    


    “想你……”叶秋小声说。


    


    “哦。”叶修头都不转去看他,自顾自打着荣耀。


    


    叶秋看着他眼神专注,嘴抿着,手上的节奏极有音律,像极了小时候他们俩并排练钢琴时。


    


    真好。他想。


    


    “……我也想你。”昏昏欲睡时,他隐约听到叶修说了句话,醒来已经忘记是真是假了,但他知道那天他睡得很安稳。


    


    <<<


    


    世邀赛结束后的一天,当年监试过叶修的员工们齐聚总裁办公室,趁着总裁有事出门了开始大倒苦水。


    


    “总裁是个变态,毋庸置疑。”阿慕说。


    


    滚滚笑着说:“也还好吧,只是很爱哥哥而已。”


    


    小堇叹了口气:“要知道和我同期的总裁秘书要么就是和总裁搞上了,要么就是和总裁他哥哥弟弟搞上了,虽然我没有这种意愿,但我绝对没有想过,我居然会给一个终极兄控工作,谁家的秘书的日常是看着总裁抱着他哥哥的照片笑得像个痴汉,好像已经圆梦了。但关键是那张脸明明就和他自己一模一样!”


    


    大家都叹了口气,恰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在座各位都耳熟得不行的声音传了进来。


    


    “哟,这就是你的办公室吗,还挺大的。”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走进办公室,然后目光落到这些全然没有防备的人的脸上,“咦,怎么这么多人?”


    


    叶秋疑惑的声音也随之传来:“什么人?”


    


    然后他住口了,表情僵死。


    


    “慕姐?”叶修有些惊讶地叫了出来,“还有那个早餐店的老板?这个看起来也有点眼熟,还有那个……”


    


    除了小堇,所有人都被叶修点了名,并且都纷纷露出了或尴尬或羞愧或谜一般的开心的表情。


    


    叶修似乎领悟了什么,转头冷笑着看向面色苍白的叶秋。


    


    


    end






    爱上叶修之后,我们都是变态。(呸)





评论

热度(19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